关于公布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69


关于公布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文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共有8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通过省教育厅审核获准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70项、创业训练项目10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建立健全了以双创学院为核心、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运行体制。

请各学院认真按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指导督促项目按照要求参加阶段性检查和结题检查。鼓励项目团队积极总结和应用项目成果,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鼓励学生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论文、论著;鼓励学生申请相关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教育思想观念的转变,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21

附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