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心举办“遇见·创客”主题沙龙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528

使2019年新入驻的创客团队更快的融入学校创客大家庭,促进各团队间的合作与交流。1121日,创客中心举办“遇见·创客”主题创客沙龙。沙龙邀请了叙字工作室指导教师刘旭明最戏剧Drama For You团队指导教师李俊梅。控维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大学生创业者、睿晓工作室的成员等参加了主题沙龙

沙龙上,团队所承担项目的情况、产品情况、市场前景、实施方案、阶段性成果创客经历团队之间未来发展,洽谈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刘旭明和李俊梅老师向创客中心和创客团队提出自己的建议,要打破学院和专业的界限,以创客中心为平台,在专业间、团队间、师生间形成密切的合作,共同谋划学校双创事业的发展。创客们也提出了关于希望寻求社会资金注入、开拓市场、联合各部门开通服务绿色通道建立新工作量管理方法等方面的需求。

此次主题沙龙是学校首届“创客节”系列活动之一,为优秀的创业者和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创客们“遇见”更多的合作机会“遇见”更多的创业灵感使创客中心“遇见”更多提升服务能力的空间,让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共同努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