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保卫系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安全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0

9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夏天民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保卫系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处、安全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保卫系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现场

副校长夏天民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夏天民首先对假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在暑假期间的工作成果,对项目收尾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新学期后勤保卫系统20余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后勤日常保障服务准备工作,做好冬季采暖、校园绿化、保洁、车辆管理等。二是食堂及商业服务工作,保障食品安全、饮食卫生、优质低价,真正做到“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舒心”。三是安全保卫工作,从“大安全”理念出发,坚持“日巡查、周检查、月大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新学期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做好学校基础建设相关工作,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此次工作布置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后勤保卫系统将更扎实地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坚持“一条心、一根绳、一股劲、一家人、一盘棋”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后勤安保系统服务质量,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年”为契机,精准管理、精细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