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鹏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13

424日下午,吉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鹏、党建处处长黄群、一级主任科员兰峤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昭、党委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党委宣传部部长侯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学校学习筑梦园、室内羽毛球场,在教学楼二楼中厅参观了学校新时代新长旅办学成果展,并在筑梦报告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诗与远方·筑梦长旅长旅新时代·岁月绽芳华活动集锦片,多方位了解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创客中心会议室进行了调研交流。

张洪昭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党的建设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就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指出,自学校新一届董事会成立以来,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很多领域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诸多教育教学新成果;学校全力保障民生福祉,实施连续三年增长20%工资等一系列惠民举措,教职工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倍增。党的建设在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党建思政工作三大工程体系建设深入人心,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建助力学校事业大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就新时期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徐鹏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好评,他指出,校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纷呈,通过实地踏查和交流,深刻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深感振奋,学校党建工作形成的经验做法也感到受益匪浅。同时,他强调,党委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果,多总结经验、研究对策、谋划创新,进一步凝聚党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动力,推进民办高校事业健康发展。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