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3

59日上午,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主持。学校在筑梦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错峰错时开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本次视频培训会,其他教职工在PC或移动端参加本次会议。

吉林大学、吉林省疾控中心专家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分别做开学前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和工作交流,为全省学校下一步顺利开学提供重要参考。

视频会上,胡仁友对全省普通高校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认真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高校开学准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坚持长期作战思想,积极稳妥有序地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绝不允许疫情进入校园。二要积极稳妥推进错时错峰开学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健康安全,做精做细开学方案、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管控措施及校园安全。三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安全有序运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进一步精细安排、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四要抓牢抓实开学演练及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各高校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的仿真演练,切实做到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校、精准到事、精准到人。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巩固放大培训工作,确保以科学的培训成效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