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刘逢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13

427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刘逢、副行长王、吕进等一行12人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及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并在筑梦报告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及活动集锦。


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双方就进行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会上,郑晓明首先对刘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在5G智慧校园、学生实习基地、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创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用金融助力教育振兴,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零售管理部总经理刘燕、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牛士鑫、公司管理部总经理朱玉春分别就5G智慧校园建设及战略合作可行性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作的初步构想。



刘逢行长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支持教育发展是中国光大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大对民营实体的支持力度更是实现金融助振兴的重要途径。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5G智慧校园建设,并尽快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可行性研究,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