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元旦放假时间

元旦放假时间为202011日(星期三),共1天。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

学生寒假自202014日(星期六)至202031日(星期日),31日晚18:00前返校,3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工放假时间

1)教工寒假自202016日(星期一)至2020228日(星期五),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229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发班车。

2)学校各岗位工勤人员(包括司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安排串休三周。

三、工作要求

1.除学校规定外任何人不得擅自串休串课,学生不准提前离校,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做好登记与查寝工作,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2.寒假前相关部门要对学校安全、防火等工作进行例行检查,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加强安全保卫,采取防火、防盗措施,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保卫处要落实好寒假期间巡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密切关注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处理。全校教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到学校上班。副处级以上干部离开长春需与主管校领导请假,并及时处理相关事宜。

4.寒假期间安排学校总值班。值班时间为每天8:3015:30(白班),15:30—次日8:30(晚班),值班地点为总值班室(行政楼111室)。值班人员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好考勤。对于上级部门的信函、文件通知、电话等,要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汇报;及时处理校内发生的各种情况,据实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就餐时间除外),值班期间严禁饮酒。值班人员不得请工勤人员(包括司机等)替班,不得擅自串班,如有变动须于12271500前将调班申请报送学校办公室,由学校办公室统一调整,否则视为空岗。

5.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净月校区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值班意识,安排好本部门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并请于12201500前将部门值班表电子版报送学校办公室备案。

6.寒假期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30,地点在长春大学东门;晚班车发车时间为15:40,终点为长春大学东门。

7.寒假期间,因通讯不畅贻误工作者,将追究相关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学校办公室将与人事处、保卫处共同组成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小组,不定期对教职工校内值班和安全情况进行抽查,如若发现问题将追究相关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8.寒假期间,全体师生要注意出行安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联 系 人:姚迪

联系电话:0431-89811222

箱:315731518@qq.com

附件:2020年寒假学校总值班安排表.doc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19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