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价|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二次会议

时间:2024-04-16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满歆琦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415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二次会议。学校副校长赵莹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第九专项工作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家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对本科专业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各教学单位均已组织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部门工作方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标指标体系进行数据梳理,明确人员安排和任务分工,如期推进专业评价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许乔木围绕《关于学习宣传“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价工作”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从营造氛围、提升认识,紧扣主题、广泛宣传,凝练总结、巩固成果三个方面向与会部门征集动态类、特色类、经验类和成效类新闻稿件,从而形成以教育教学评价为中心的良好舆论氛围。

副校长赵莹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赵莹对专业评价工作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认真做好专业评价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动员、全员参与,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到专业评价工作中;三是对标指标、边评边建,以评价指标指导开展日常工作,以评促建;四是注重宣传、认识到位,在全校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