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1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黄群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147

98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97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学校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范琳琳及全体驻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和驻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耀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耀辉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的认识要再提升;二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要再提升;三是对当前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再提升;四是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落实精细程度再提升;五是对教育教学质量的要求再提升;六是对当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再提升。

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刘耀辉强调:

一要绷紧疫情防控思想线。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要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精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方案,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动态调整。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把校园入口关,切实做好人防和物防。加强校园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排查和整改,切实消除风险点,杜绝校园疫情防控漏洞。

三要筑牢疫情防控舆情线。以优异的工作质量不出舆情,以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避免舆情,以科学、积极的方式处理好舆情。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引导师生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凝聚全校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全力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