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8-17 供稿单位:创客中心 撰稿人:陆奇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李雄飞 浏览:289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19个项目再创佳绩,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3项;青红赛道银奖1项、铜奖1项。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来自全省59所学校的494支项目团队参与金、银、铜奖争夺。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成立学校赛组织委员会,举办“大学生双创竞赛赋能训练营”,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经线上评审、线下路演、校赛初选等校赛环节,在申报的380个项目中,推选出19个项目参加省赛,最终斩获佳绩。

通过本次竞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