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22-08-14 供稿单位:创客中心 撰稿人:陈光英 摄影:创客中心 审核人: 浏览:165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创客中心经过初审上报、实地踏查、路演答辩、综合评审等环节,成功获批为吉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近年来,学校把创新创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涵,以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理念,多措并举,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各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2020年学校创客中心被省科技厅评为省级“众创空间”;2021年学校被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五厅评定为“吉林省第四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此次获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进一步肯定与鞭策。我校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进一步践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模式,做到有内容、有方法,使长旅的双创故事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把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从试验区发展为示范区,积极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长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