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专项服务团队赴河北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受到团市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2-07-24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 摄影: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73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下发《关于对2021年度长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项目、优秀提案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我校“专项服务团队赴河北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被评为“2021年度长春市共青团工作优秀项目”并给予通报表扬。

长旅共青团引领青年奋楫争先、勇立潮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202112月,长旅青年组建122人专项服务团队赴河北参与冬奥服务工作。专项服务期间,同学们放弃了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不辞辛苦、默契配合、勇担重任、迎难而上,以专业的服务和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多方好评,圆满完成了专项服务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吉林青年、长春青年、长旅青年胸怀祖国,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报国志。

20211130日,122名长旅学子和金钥匙学员代表吉林青年出征冬奥,感受冬奥、助力冬奥、服务冬奥,为举世瞩目的冬奥盛会成功召开作出突出贡献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冬奥专项服务团队和金钥匙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为服务冬奥、助力冬奥作出长旅贡献、展现吉林风采

冬奥村里长旅金钥匙学员工作之余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金钥匙学员收获颇丰,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注册卡、表扬信、优秀实习证书以及琳琅满目的徽章,是金钥匙全体学员为奥运盛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赢得广泛的认可和赞誉的生动体现

校团委将以此为新起点,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精准把握青年脉搏,依据新时代青年工作生活中的新变化、新特点,进一步研发适应新时代青年工作发展特点、围绕新时代青年关注热点问题的优秀共青团工作项目,努力走在全市高校共青团战线工作前列。同时,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以专项服务团队成员为榜样,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团的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过硬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