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暑假及开学初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09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358

7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暑假及开学初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昭主持。

会上,张洪昭指出,本年度学校在董事会和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特色发展年”的目标任务,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做到了两手硬、两手赢,在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校园稳定的基础上,有效推进了线上教学、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学期工作任务。

随后,校长刘耀辉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及“十三五”规划,从全校性工作、教师教学及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和其他工作五个方面对暑假及其前后43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在暑假期间全校教职工要秉承工匠精神,推行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下学期学校各项事业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离开长春市、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的,须提前向所在单位及主管校领导申请,由教职工所在单位逐级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返回后要严格按照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有关要求向所在社区报备、进行居家隔离或核酸检测。

张洪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按照会议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和高质量特色发展的任务,确保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初期各项工作如期开展。

校长助理,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