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时间:2020-06-30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戴军威 摄影: 审核人:黄江、孙野 浏览:813

随着2020年全国考研录取复试结果相继出炉,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考研捷报频传,考取研究生人数持续增长、再创佳绩。截止日前,学院共有8名同学被“双一流”大学、全国211重点高校及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校录取,考研录取率达20%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给予生活上的关心和专业性的指导,营造良好考研氛围,鼓舞学生考研的信心,激发学生深造的热情。

学院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采取更为有效的方式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的学生去探索更广阔的知识海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