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吉林省第二届高校冰雪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6-24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满歆琦 摄影: 审核人:赵莹 浏览:1568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服务我省千万人参与冰雪工程,加快构建冰雪产业相关人才培养体系,为建设冰雪产业大省和冰雪旅游强省提供人才支撑,我校师生参加了在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下举办的吉林省第二届高校冰雪创意大赛。近日,大赛组委会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师生喜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9项,共计获奖82项。

本届大赛以智慧冰雪·筑梦松江 / 魅力冰雪·匠心长白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冰雪产品类、冰雪概念类、冰雪环境空间类三大类。在冰雪产品类中学校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在冰雪概念类中学校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5项;在冰雪环境空间类中学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校会不断探索冰雪产业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意热情, 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投身服务冰雪产业发展,展现青年设计新力量,增强学生在新时代下建设幸福吉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