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同舟共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6-14 供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 撰稿人:李羿 摄影:刘鹏 审核人: 浏览:397

610 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口罩4000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高阳、资产处处长尹方波及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我校的两名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共同参与捐赠仪式。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在2019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的合作,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开启新模式。以民航服务和管理人才培养为特色;以涵盖民航领域相关专业在内的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发展为培养方向;以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学生共管、发展共赢为方向,努力实现校企双方高度融合、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目标。此次捐赠活动,正是校企共克时艰的具体体现。

捐赠仪式上,马维东代表学校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即将面临学生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能够雪中送炭,可谓是同舟共济、风雨同行,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的兄弟情谊,用实实在在的爱心善举展现了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物尽其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