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2-06 供稿单位:资产管理处 撰稿人:魏薇 摄影: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尹方波 浏览:311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针对学校目前发展形势对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培训。校长刘耀辉出席会议,各部门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及部分实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尹方波主持

刘耀辉对目前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学校发展出发、立足岗位,发挥资产管理团队作用,特别是要高度重视资产的使用效率,要管好、用好学校资产。以高水准、高质量的工作,使学校资产管理水平更深入、更细致。

尹方波从专兼职资产管理员的职责、固定资产的申购、固定资产的验收、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规范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等五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和培训。他希望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能做好日常资产管理工作,把好门管好物做好长旅的守护者为实现“质量长旅幸福长旅”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明确了下一步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资产管理员对学校资产的管理水平,为做好“新时代新长旅”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