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9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徐震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人:孙虎鸣 浏览:239

近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学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7级学生董小梅荣获全国二等奖2016级学生南洋、史学伟、费月等同学荣获吉林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8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组织参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积极筹备、对学生进行悉心培训,参赛学生精心备战,最终取得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把比赛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水平,更展示了学生才华与智慧锻炼了学生的创意、创新、实践等能力,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