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民办高校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17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阮靓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660

7月16日上午,吉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杜颗亮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杨威陪同调研。

杜颗亮一行在教学楼二楼中厅参观了学校“新时代 新长旅”办学成果展;在筑梦报告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活动集锦片及《我和我的祖国》MV,并实地踏查了学习筑梦园、室内羽毛球场、外国语学院同声传译室、商学院智慧物流实训室、旅游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及创客中心等。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和座谈会。郑晓明致欢迎辞,在致辞中她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介绍了新时期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站在新的办学起点上,积极适应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使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开启了全面创建国内一流民办高等学校的新征程。

刘耀辉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成员了主题为“突出内涵建设 促进学校特色发展”的工作汇报,从党建和思政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大发展、内涵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依法治校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大提质、以人为本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大释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亮点,汇报了学校落实规范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情况,最后向调研组成员就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杜颗亮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的交流。他对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及教育公益性原则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校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