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首届“长旅杯”教职工台球比赛

时间:2019-07-17 供稿单位:校工会 撰稿人:陈红旭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382

71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首届“长旅杯”教职工台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台球室拉开序幕,我校台球协会也正式成立。启动仪式由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杨威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宣布比赛开始,党委书记张洪昭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分设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采用新国标竞赛规则,各位参赛选手采取抽签方式分组,进行淘汰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团体赛,18名教职工参加个人赛。

赛场上,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度,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与此同时,精彩的球技也展现地淋漓尽致。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各位选手的专业水平。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由曲艳丰、陆奇、王帅组成的6队,贾秀波、韩亮、侯峰组成的2队,何湘江、许睿、高志福组成的3队获得了团体赛前三名。许睿获得冠军,张洪昭获得亚军,陆奇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团队融合,又促进了教职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今后,我校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此类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使教职工在互动中增强交流,增进友谊,从而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