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资源优势,培育主导产业,提高开发效益。依托农业综合开发,推进现代农业进程。
拟投资3.6亿元建设农光互补产业园区,分三期进行。一期(2018年),利用蔬菜大棚顶建设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二期(2019年),利用蔬菜大棚顶建设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三期(2020年),利用蔬菜大棚顶建设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查看详情 +
通过引进日本******栽培技术,可以不单纯依赖光合成作用促进植物生长,相反在弱光半冬眠状态的短时间内迅速使植物快速生长,是我们******的植物工厂无土栽培技术的******优势。 1.成熟时间短。通过对室温地温、湿度、空气流动、光照、PH值、土壤含量等作物生长所需的大部分因素进行收集控制,达到作物******的生长条件。种植时间20天,每株重量可达150克。传统的方法种植时间为40天到45天,重量达100克以下。 2.种植低成本。比以往植物工厂节能约60%,电费、空调费用成本降低。 3.生
查看详情 +
******生物有机肥设备 - 坤波牌畜禽粪便发酵处理机 我公司生产的坤波牌畜禽粪便发酵处理机,可将畜禽粪便、各种作物秸秆、瓜藤、药渣、造纸厂污泥、树叶杂草、糠醋渣、锯沫、酒渣、醋渣、酱油渣、豆饼、食用菌渣、粉渣、豆腐渣、骨粉、蔗渣、屠宰场的下脚料及城乡生活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变成有机肥料。本设备遵循并利用了微生物在自然界中的分解作用,经过15天左右在密闭的发酵罐中连续的有氧发酵,将有机固体废物经微生物发酵、除臭和腐熟后,加工成可用于有机农产品生产的优质有机肥,同时由于长达连续15天左右的60-70℃的高温,将
查看详情 +
所谓中央厨房,是将菜品用冷藏车配送,全部直营店实行统一采购和配送。以前餐厅的进货方式是,除了毛肚、鸭肠等干货外,所有新鲜蔬菜由直营店实行单店采购。采用中央厨房配送后,比传统的配送要节约30%左右的成本。中央厨房采用巨大的操作间,采购、选菜、切菜、调料等各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半成品和调好的调料一起,用统一的运输方式,赶在指定时间内运到分店。 中央厨房******的好处就是通过集中规模采购、集约生产来实现菜品的质优价廉,在需求量增大的情况下,采购量增长相当可观。为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操作模
查看详情 +
为培养吉林省农民及农民企业家走出国门海外研修农业,今年7月吉林省农委和省外办组织中国梦•梦想的农业王国农业研修代表团32名农民赴日本法母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学习日本现代农业技术及6产融合园管理知识,并由日本前总理大臣鸠山由紀夫亲自颁发了毕业证书取得丰硕成果,日本海外农业研修班明年增加到200人,去日本法母德现代农业产业园学习。 通过田间大学项目,匹配农民教育、养老教育、电商教育等三大教育课程体系,解决人才培养、农民创业就业问题。为落实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效、农村繁荣。
查看详情 +
为实现数字吉林、智慧城市、智能社区,达到精准扶贫•大学生创业目标,在南湖宾馆开启【农民城乡直通车•大学生创业驿站】,把农民产品直接送到市民手中,让农民利益******化,让市民享受安全放心的食品,实现精准扶贫农民,精准服务市民。同时缤果法母德无人售货店作为大学生的创业驿站,进入校区创业孵化基地,为50万名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平台。 未来城乡直通车和大学生创业驿站建在城乡接合部的校园、社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打造千家连锁创业扶贫店,链接万千乡镇村农民,让农民和学生时时收到商品销售信息,开启数字吉林的新篇章。
查看详情 +
振兴农业发展
建设和谐新农村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公司生产的坤波牌畜禽粪便发酵处理机,可将畜禽粪便、各种作物秸秆、瓜藤、药渣、造纸厂污泥、树叶杂草、糠醋渣、锯沫、酒渣、醋渣、酱油渣、豆饼、食用菌渣、粉渣、豆腐渣、骨粉、蔗渣、屠宰场的下脚料及城乡生活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变成有机肥料。本设备遵循并利用了微生物在自然界中的分解作用,经过15天左右在密闭的发酵罐中连续的有氧发酵,将有机固体废物经微生物发酵、除臭和腐熟后,加工成可用于有机农产品生产的优质有机肥,同时由于长达连续15天左右的60-70℃的高温,将病源菌及害虫和虫卵机草籽杀死,使有机固体废物转化为符合
查看详情 +
依托资源优势,培育主导产业,提高开发效益。依托农业综合开发,推进现代农业进程。
三华简介/BRIEF INTRODUCTION
吉林三华集团公司全称为吉林三华农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吉林省人民政 府外经贸【2004】核自第20号批准成立的民营进出口企业,法定代表人孙铁骑, 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吉林三华集团于2005年通过ISO9000:2000质量管 理体系标准认证……
查看详情 +
甜高粱生物质能源
从2008年开始,公司在松原红星牧场、乾安、镇赉、长岭盐碱地上试验,采用了生物改良技术与中部自有知识
查看详情
华中绿色生态农业
******生物有机肥发酵设备——坤波发酵机   坤波发酵机是立式封闭式发酵机。发酵机内部附有提供空气和搅拌
查看详情
东北亚国际交流中心
2014年我司在柬埔寨建立实习生培训基地,将柬埔寨******实习生派往日本,目前共派遣50人,主要从事农
查看详情
九龙聖家安老产业
1、用系统的学历教育培养专业人才。做为专业的养老学院,大类的专业设置将会考虑专注于老年人的护理、管
查看详情
福仕汇银控股集团
汇银集团与日本福仕汇银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日本的优质商品进入国内,与此同时也引进优质
查看详情
依托资源优势,培育主导产业,提高开发效益。依托农业综合开发,推进现代农业进程。
城市晚报报导中日大健康集群产业园项目...
【2020-08-29】
推介中日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项目
【2020-08-29】
吉林三华集团在2020荣获“吉商联合会公...
【2020-08-28】
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隆重举行 吉...
【2020-08-28】
查看详情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称:吉林三华农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000号阳光大厦506
联系电话:0431-88402291
邮编:130000
E-mail: dbychina@hotmail.com
版权所有:吉林三华农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 备案号:吉ICP备102009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