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31 供稿单位:基础部 撰稿人:谷文月 责任编辑: 摄影:基础部 审核人:张琦 浏览:429

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吉林省复赛在吉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陈艺萌、金融学专业严华静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基础部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教师孙光宇、谷文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展示英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此次大赛,选手使用大赛专用的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在120分钟内完成1000余个单词的在线英语写作。指导教师精心准备英语写作材料,给予参赛选手专业指导,我校参赛选手8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吉林省大学外语课程指导委员会主任崔敏教授对我校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重视英语教学改革,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参赛学生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体现了我校英语师资队伍的专业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推动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