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以音传情,为爱发声——战疫,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4-16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总支 撰稿人: 摄影:基础部党总支 审核人:马春娜 浏览:13

惠风和畅,春和景明,转眼又到了人间最美四月天,但疫情仍牵动着我们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挺身而出,有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义无反顾的民警官兵,忙碌奔波的建筑工人,毫无怨言的志愿者…… 为安全起见,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同学们不能奔赴一线同疫情作战,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声音传递正能量。为此,基础部党员教师杨威带领20级大学英语A1、A2班学生通过英语配音的方式为战疫发声,以声传情,以心致敬,诠释“战疫有我”的责任担当。

这既是一次口语练习,又是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强化和宣传,更是一场自我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高了,防疫的警惕性更强了。

  

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复练习,精益求精,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战疫发声,其准确的英语发音、自然流畅的语调、贴合情景的语气情感令人惊喜,展现出了良好的英语素养,奏出了战疫最强音!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配音员:谢文博A1(商+人工)

  

  

配音员:曾艳A1(旅本+国+工) 

  

配音员:雷雅芳A2(旅本+国+工) 

配音员:陈钰敏A2(商+人工)

  

配音员:刘艺A2(旅本+国+工)

  

配音员:贺博强A2(商+人工)  

 

   

配音员:傅祯晴A2(商+人工)  

  

同学们用声音传递着爱与牵挂,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逆行者们在抗疫一线用生命吹响“冲锋号”,我们也会用严阵以待的态度拉响“防守号”。我们坚信,黑夜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我们也终能从天寒地坼,走到万木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