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一堂特别的党课

2022年05月03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巩固拓展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引领学生在战疫中锤炼党性修养、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云端”开讲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出席开班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作动员讲话

5月1日,该校举行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作党课第一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作动员讲话,第28期培训班全体师生学员共计551人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野主持。

马维东面向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在抗疫精神的引领下淬炼过硬党性,要“勤学奋进”强本领、“站而能扛”有格局、“矢志有成”守初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

全体学员线上承诺带头践行《校园有序活动期间管控“十做到”》

仪式上,结合特殊时期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线上带头承诺、线下带头践诺,全体学员在云端会议室上以打卡方式接龙承诺,带头践行学校发布的《校园有序活动期间管控“十做到”》,为共同维护良好校园安全秩序作出表率。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作《信仰在心中 永远跟党走——在战疫青春中感受伟大的中国力量》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结束后,范琳琳以《信仰在心中,永远跟党走——在战疫青春中感受伟大的中国力量》为主题,与全体学员相约云端,拉开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序幕。范琳琳表示,希望大家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551名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云端“参加党课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将开展30学时党课培训。学员们将通过“云开班”“云授课”“云研讨”“云考试”“云结业”等环节完成本期党校学习。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