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学党史·缅英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组织师生走进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向英烈致敬活动

今日吉林 2021-04-16

庆百年,学党史,缅英烈。4月16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向英雄人物致敬活动。借助博物院的史料展出、实景参观等一系列学习,加深师生们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民族荣辱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伊始,大家先后参观了“勤民楼”“辑熙楼”“同德殿”等建筑,通过讲解员深入与细致的讲解,以及大家观看伪满时期的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再次回顾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占东北,扶持傀儡政权推行殖民统治,奴役残害人民的罪行;同时也看到了东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起抵抗直至最后取得胜利的历史场景。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同志们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和斗志。

活动最后,学院师生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商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矢志不渝、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长大旅游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