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月5日下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越主持。

此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MV及2019年工作集锦,感受了学校一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校长刘耀辉全面总结了长旅2019年度工作。他从党建和思政工作再谱新篇、教育教学工作呈现新提升、学团工作再创新佳绩、依法治校取得新进展、综合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又有新举措等六个方面对长旅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回顾。刘耀辉表示,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开创了新局面,但在师资队伍、一流专业、专业特色、科研实力以及高层次项目和高水平成果方面仍存在短板,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乘势而上、抓住机遇、突出发展,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民办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洪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感动长旅”年度人物(集体)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本次大会授予党委宣传部等25个单位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雅文等89名同志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唐永林、许乔木、王磊“2019感动长旅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旅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办公室、团委“2019感动长旅年度集体”荣誉称号。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副董事长郑晓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回望2019年,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共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这一年,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专业建设、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和硬件建设大幅提升,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教职工福利待遇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倍增,有温度的教育落地生根。

她表示,新的一年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将在科学谋划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下功夫,在强化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上下功夫,在提高办学水平办学实力上下功夫,打造质量长旅、幸福长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20周年献礼。

回顾2019年,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砥砺奋进和辛勤付出,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旅全体教职工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向执着追梦、励志笃学的莘莘学子,向遍布海内外、心系母校的校友,向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欢声笑语和喜气洋洋的活跃气氛中,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