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我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大学生招募活动举行

我的大学   来源:彩练新闻

2020-01-02 20:42:09

字体大小:

近日,“爱在吉林·助力扶贫”农产品大集展销会暨“我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大学生招募活动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感到新鲜又感到兴奋,新鲜的是这个集市走进了校园,可以很方便的将地方特产带回家,兴奋的是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助力扶贫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展示展销我省贫困村部分第一书记代言、县长代言的精准扶贫农特产品42种和青年电商产品14种。在新年和寒假来临之际,招募“我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的大学生,鼓励、支持学生们宣传、销售我省农特产品,把吉林农特产品带回家、带到祖国各地,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萌   责编:李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爆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爆料可关注微信:jlrb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