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独有的告别方式!长大旅游学院有一份毕业展待签收!

我的大学   来源:彩练新闻

2019-06-17 10:10:28

字体大小: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美好的日子总是在不经意间结束,大学的时光就这样挥手道别。对于艺术学子来说,毕业季不仅是离别的日子,更是展示自我、收获果实的时节。让我们一起走进长春市各大高校的毕业艺术展,见证青春梦想的拔节时刻!

八旗兵元素、二十四节气、东北抗联精神……学生们通过设计自己的作品,将那些曾经被我们忽略的中华传统元素巧妙地和日常所需的物品相结合,用作品来表达90后们对传统艺术的认知。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徐震老师告诉记者,此次展览不仅展现了学校在艺术教育方面培育出的硕果,更诠释了学校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的理念。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此次毕业展,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为职业生涯带来更多机遇,永远对艺术保持敬畏,坚守艺术初心。


艺术学子的作品展示: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萌 实习生 张明月 王佳琪   责编:尹雨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爆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爆料可关注微信:jlrb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