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好时节 阳光校园不松懈 校园有序活动期间管控“十做到”

时间:2022-04-20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418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我们即将迎来万众期待的“长春定复往常春”的美好时节。昔日热闹的校园正在按规定有序慢慢恢复往日生机,蓝天绿草运动场、黄花绿波白桦林,熟悉的春天味道终于来了。但是,在我们拥抱春天的同时,请同学们千万不要忘记——疫情还未完全退去,病毒还没有彻底被打败。因此,学校本着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相统一的原则,制定了校园有序活动期间管控“十做到”,作为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的基本管控要求。学校号召广大师生科学应对、相互监督,在迎接春天的同时也不忘阻断病毒,持续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坚持到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的那一刻。请广大师生务必做到:

战疫胜利马上到咬紧牙关再坚持

防控规定要遵守日常防护不松懈

防疫知识记心中关键时刻用得上

校外物资和外卖果断拒绝不犹豫

线上课程认真听专业知识要记牢

寝室活动要注意不串楼层不串寝

如厕盥洗讲卫生前后消毒要规范

户外活动守规定保持距离戴口罩

食堂取餐有速度两米距离切莫忘

洗澡理发要预约牢记时间最重要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