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牛丽丽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时间:2021-10-12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露遥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刘雅文 浏览:404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牛丽丽获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展示工作由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经各高校党委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确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60名。牛丽丽始终坚守在思政课教学的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学生,呵护成长,凭着坚定的思想信念、优异的工作业绩、崇高的师德修养获得此项殊荣。

青年教师将以牛丽丽为榜样,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引导学生以拥有远大抱负为己任,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