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1-07-06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浏览:311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

学生暑假自2021717日(星期六)至2021822日(星期日),822日晚18:00前返校,82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工放假时间

(1)教工暑假自2021719日(星期一)至2021820日(星期五),717日(星期六)、718日(星期日)、821日(星期六)、822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发班车。

(2)学校各岗位工勤人员(包括司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安排串休三周。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全校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外出的,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及主管校领导申请,由师生所在单位逐级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三、有关工作要求

1.除学校规定外任何人不得擅自串休串课,学生不准提前离校,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做好登记与查寝工作,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2.暑假前相关部门要对学校各项安全、防火等工作进行例行检查,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加强安全保卫,采取防火、防盗措施,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安全处要落实好暑假期间巡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处要做好维修改造项目的质量监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3.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密切关注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处理。全校教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到学校上班。

4.暑假期间安排学校总值班。值班时间为每天8:30—15:30(白班),15:30—次日8:30(晚班),值班地点为总值班室(行政楼111室)。值班人员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好考勤。对于上级部门的信函、文件通知、电话等,要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汇报;及时处理校内发生的各种情况,据实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就餐时间除外),值班期间严禁饮酒。值班人员不得请工勤人员(包括司机等)替班,不得擅自串班,如有变动须于716日15:00前将调班申请报送学校办公室,由学校办公室统一调整,否则视为空岗。

5.暑假期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30,地点在长春大学东门;晚班车发车时间为15:40,终点为长春大学东门。

6.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安全处、净月校区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值班意识,安排好本部门暑假期间值班工作,并请于712日15:00前将部门值班表电子版报送学校办公室备案。

7.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师生暑假期间自觉遵守省、市属地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假期。


联系人:姚迪

联系电话:0431-89811222

电子邮箱:315731518@qq.com


附件:2021年暑假学校总值班安排表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1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