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时间推迟的通知

时间:2020-02-05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2897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将 2020321日、4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四、八级考试和322日举行的俄语专业八级考试时间做以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希望同学们“宅家”合理安排考前复习,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召之即来,来之即考,考之必过。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务处

202025



关于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俄语专业八级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教育部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对原定于2020322日举行的俄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另行通知。因考试时间调整给各位考生和各考点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俄语测试组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