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0-01-2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2112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I 级应急响应,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行确定,另行通知。

2.取消一切聚集性活动、教职工外出培训交流考察等。

3.取消学生校内外实习实训。切实加强已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管理,已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要切实遵循就地防控、减少流动的原则,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入企实习已返家的学生,要按照国家相关防控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教务处及有关教学单位要切实承担防控疫情主体责任,做好已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及有关信息上报工作。

4.各相关部门要根据《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5.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校园检疫查验和值班人员健康防护,并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的实时动态情况,及时报告相关信息。

6.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门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师生和家长注意饮食、交通方面的安全,明确家长在假期期间的监护责任,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理性认识、科学防控,严格遵守当地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