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22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920

各基层分工会:

为喜迎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面向全校教职工(不包含劳务派遣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医院

慈铭体检医院浦东路分院,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1345( 浦东路与苏州北街交汇)

二、体检时间
     2019826日至 2019 930(周六、日不休息)7: 3010: 30

三、体检范围

全校在编教职工(不包含劳务派遣人员),教职工家属可自费参与并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四、体检项目及优惠情况

本次体检分为固定体检套餐和自选体检项目两种方式,优惠价格为350/人,教职工可结合自身需求,自行与慈铭体检确定体检方式。固定体检套餐以外项目、自选体检项目超出定额部分享受七折优惠,费用由体检人员直接向慈铭体检医院前台支付。

1.固定体检套餐(详见附件3

男教职工可享受市场价值2114元体检项目;女教职工可享受市场价值2164元体检项目。

2.自选体检项目(详见附件4

可在市场价值8000元体检项目清单中任选价值2000元项目。

3.增值体检项目(详见附件5

参检人员均可自愿参与慈铭体检医院提供的增值服务项目。

五、体检方式

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到医院参检;家属需持有学校开具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职工家属证明》,在慈铭体检医院前台缴费参检。

所有参检人员需在体检有效期内提前三天向医院预约。预约电话:85548000联系人:周连仲13664435515、王丹梅13756119970

六、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

七、体检要求

由于假期期间,请各基层分工会认真传达并组织落实好教职工体检工作;假期期间,教职工家属证明的开具请于20198259:00——15:00到慈铭体检医院联系学校工会陈红旭老师办理,联系电话13944139527开学后,请以分工会为单位到工会统一办理。

具体附件内容请通过OA系统或长旅之家微信、QQ群下载查看。

  

附件:1.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职工家属证明(样表)

2.体检须知

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固定项目套餐

4.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体检自选项目清单

5.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体检增值和优惠服务项目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