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系列微课堂线上第三讲

时间:2022-05-24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陈玮廷 责任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刘雅文 浏览:134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课堂第讲开讲,本次微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玮廷主讲,微课主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奏响青春之歌”。


微课堂第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奏响青春之歌

陈玮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线,分别从“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学高峰;品德优秀、学习优秀、工作优秀”三个方面和学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陈玮廷旁征博引,以党的历史与青年奋斗的历程启发引导学生,从历史汲取营养,从生活中发现闪光点,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陈玮廷最后要求同学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奏响高亢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