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11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69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主持。

本次会议以讨论通过马铭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

首先由申请者马铭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及决心。

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招继同志介绍了马铭晗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并进行评价总结;由支部书记刘雅文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支部关于马铭晗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

接着,支部大会对马铭晗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并采取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参与投票18人,赞成人数18人,反对人数0人,弃权人数0人,一致通过马铭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雅文作会议总结:“首先,让我们对马铭晗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马铭晗同志能够以今天为人生新起点,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努力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