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49

为贯彻和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民办高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党支部组织员杨招继主持,全院党员出席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其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魏娇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宣读入党誓词。

再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青年委员陈冬颖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实施方案》。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带头和全体党员宣读承诺书,19名党员依次宣读承诺书,亮出承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做活动启动仪式总结,她说:“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各位党员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精神,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要求,以提升党员教师服务水平、质量,改进师德师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让广大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创先争优带来的新变化,使全体师生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