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6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24

2021年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刘雅文书记先向全体党员传达支部委员会会议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担起责任,实施并完成好相应工作。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与当代中国国情党情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的创新升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全面从严治党以鲜明的时代特征,把从严治党贯穿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全过程,确保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既要全面、科学、系统的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科学方法论,还要深刻认识其富有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的鲜明理论特质和理论品格。

最后,刘雅文教授对本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她说“全面从严治党,就是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党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部门,这是基础,而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党风如何,牵动党的面貌、党的形象,关系党心民心,党风建设,党员素质建设事关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严于律己,保持党员品质。”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