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6月支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72

2021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雅文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组织委员杨招继、生活委员刘国敬、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魏娇、青年委员兼安全委员陈冬颖、宣传委员刘露遥。

会上,刘雅文书记向各位委员传达了本月党建工作例会内容。

首先,刘雅文书记对集中学习《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方案》做出安排,要求各位党员要弄懂、学会,按时完成每月学习任务。

接着,刘雅文书记向各位党员传达《中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商讨推优对象,并且强调本次推优务必严格遵循民主公开原则,根据推选标准择优选择。

会议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对本月党员大会和党日活动时间及内容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刘雅文书记特别强调了当前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她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面对新的形势、挑战、环境时,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