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1年4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83

     

2021年4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之前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和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故事开展榜样精神的学习座谈。刘雅文同志指出:“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最初的誓言,展现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使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好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刘雅文同志总结:“在基层岗位上,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贯彻落实好总目标,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实际生活中去,切实发扬好党员品格。”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