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4月支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68

2021年4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雅文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组织委员杨招继、生活委员刘国敬、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魏娇、青年委员兼安全委员陈冬颖、宣传委员刘露遥。

会上,刘雅文书记首先向各位委员传达了本月召开的党建工作例会内容及精神。她指出:“各位党员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加强政治学习。”

会议还对本月党员大会、党日活动时间及主要内容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会议讨论制定了本年度党史学习计划。刘雅文书记指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才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大意义、才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来、往哪里去,从而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