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53

2021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刘雅文教授对本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她说“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可靠接班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史教育,能够有效引导学生科学对待、重视学习和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因此,各位老师不仅要教,更要教好、教正、教深,让学生真学、真懂、真信,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会议对全院教师提出落实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史故事、落实好精准育人政策的具体要求。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杨招继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