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86

20213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线上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冬颖、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魏娇、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国敬、科研干事仲晨星、网络管理员刘露遥,教学秘书马铭晗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围绕2021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刘雅文院长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返校后教学工作预案、新学期教师大会、学校转设工作、吉林省2021年思政工作要点、直属党支部双创工作等六个方面部署了工作,同时就每项工作如何开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接着,与会教师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存在问题,参会教师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党务等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保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露遥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