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106

2020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部李宜玲同志应邀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职教师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主持。

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由宣传委员魏娇同志领誓。

三项,由党支部书记刘雅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支部对照检查。并在对照检查后请对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提批评意见和建议。

第四项,由党支部书记刘雅文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对照“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在个人对照检查完成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帮助其进步。

五项,组织部李宜玲同志发表讲话。她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轻松活泼、语重心长的相互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希望支部继续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总结经验,相信各位同志通过学习教育意识的加强,在检视问题过程中,会逐步向‘四有’好老师看齐。”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雅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能够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会后,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注重增强学习教育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注重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既做好为学生引路的‘大先生’,又做好‘教书匠’,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国敬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