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 报
发布人:旅游管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14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饭店服务技大赛载誉而归。

2019516日—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参加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298所院校、954名选手。大赛分为本科、高职和中职三个比赛组别同台竞技、同台交流、同台提高。大赛设有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综合理论知识考试、现场操作和英语口语测试三个比赛环节。我院选派4名选手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单项奖中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中式客房铺床三个一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一个三等奖。我校在全国103所本科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奖,创我校参加全国旅游管理类比赛新高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进一步强化了服务设计技能、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提高了水平。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彰显了我校在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院校中的教学改革创新之成效。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赛师生与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刘莉莉(中间),副会长王昆欣(左三),副秘书长吴晓梅(左四),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发展研究院院长、本届总裁判长朱承强(右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