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首场学生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嘉兴专场

时间:2023-03-22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姚玉新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18

为做好2023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320日下午,学校2023年首场学生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嘉兴专场在教学楼二楼中厅举行。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集中宣讲

为方便学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学校积极与参会企业沟通,将招聘岗位信息提前对学生发布,辅导员对学生简历及面试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扎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意向单位统计工作。会前邀请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学校筑梦报告厅进行了集中宣讲。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企业共计提供岗位数201个,200余名学生参会,投递简历328份,初步达成意向230人次,现场签约3人。

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2023年首个地区专场对接会,开启了学校春季就业工作校内双选的序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优质企业对接,根据各学院特点,邀请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招聘活动,拓展就业岗位,有力推动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