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提早谋划 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时间:2023-03-22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黄群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26

321日,学校党委书记范琳琳主持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3次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吉林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以视频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深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学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用好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开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学习部署,推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