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19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于凯 责任编辑: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 浏览:86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发布《关于对2022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的通报表扬》(吉团通字〔20231号),我校团支部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工学院2019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改革味团支部”一等奖、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组织力团支部”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引领力团支部”二等奖、旅游文化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3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服务力团支部”三等奖、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团支部荣获“最具贡献度团支部”三等奖、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好作风团支部”三等奖。

学校共青团将以此表扬为契机,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锤炼团学干部队伍,夯实团务知识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工作改革创新。受表彰的团支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各基层团支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好工作,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组织功能,继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多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