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项成果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3-02-09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李旭 责任编辑: 摄影:教务处 审核人: 浏览:138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吉政函〔20231号),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产学研赛创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搭建平台 创新模式 以旅游专业集群为示范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获高等教育类三等奖、《基于“五个一”工程计算机类高职专业教学改革实践与研究》获职业教育类三等奖。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是每四年组织一次的省政府级别奖励,代表了全省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是省内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此次全省共评选出533项教学成果,其中特等奖35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50项、三等奖258项。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尤其是自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了一批高水平教学成果。此次获奖成果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成果,不断发挥获奖成果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