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净月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微党课”第五讲

时间:2022-07-11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净月校区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净月校区直属党支部 审核人: 浏览:129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7月8日上午9时,净月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线上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第五讲,由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和师生回信内容,讲述了高校引导莘莘学子牢记总书记嘱托,秉承对祖国的热爱和报国情怀,在中国大地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国家作贡献,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书写青春无悔的壮美华章。

通过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微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理想信念。支部书记于占江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实践之中。支部党员通过微党课的观看学习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办学宗旨,走好初心路,用心筹划工作新思路,开创引领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